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

something no good(外加:公开我与朋友爆笑信息!)



昨天我第一天带我的大黑【Laptop】去做工,哪里知第一天带我的大黑就跌倒了


我用了8个月半,我从来没跌过。


够心痛的/(ㄒoㄒ)/~~


虽然说我的大黑只不过是DELL罢了,但是我很保护,


因为是我爷爷去年送我的生日礼物。


幸好这次没受伤,我也希望我也不会糊涂再弄跌第二次了。


话说,我昨天没化妆去做工,好像吓到很多人。
没化妆的照片
 我想因为是我那对要命的黑眼圈的错,如果世界要是没黑眼圈有多么好啊。 




【外加:公开我与朋友的爆笑信息 part 1】



大便篇 

朱伟杰是copy cat


New app (cubie) testing


♥ 自卑人的心情 





酸笑 

 Fish 酸笑人最 厉害!!!

 

恶整的真相  

Fish!你看!真真对你不好的是朱伟杰!!

不是我的错!!



 打雷 



其实,talkbox最多经典的!只可惜不能放上来o(︶︿︶)o


下次再见,哒哒 ♥,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