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

满足感+推动力

其实,最近的我还蛮开心的。

因为听到了不错的评语。

我是个很没自信的人,

所以,对我自己的所做的东西都没什么信心。

最近,我收到了很好的推动力。

上个星期,有个小姐来到我做工的地方找我买衣,

结果最后她告诉她是看到我的instagram才吸引到她的,还说我穿搭的衣服很好看。

我超开心的!

今天,我的一个朋友(蘇珮莉),她說,雖然我矮矮的,但是穿的衣服都好看!

當然也少不了FB的朋友還有我店的客人,看到我的穿搭照片,都給了我不错的赞语。

謝謝你們,我會更努力的、

雖然是一句很簡單不過的話,但是給了我不少的推動力。(⌒▽⌒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