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

学会知足`学会体谅~会更快乐。



全世界最幸福的事并不是你拥有了【一卡拉】的Diamond,也不是你拥有个爱你的情人。

那种只是物质上的享受,情感上的浪漫。

如果让你拥有了全世界,但你是个小心眼的人,并不会体谅他人,你觉得你是开心的吗?

同时你如果也是个不会知足的人,你觉得你得到全世界了,你会快乐吗?

全世界有多少人不知道这个简单的幸福,全世界又有多少知道了却执迷不悟。

我不能说我已经拥有了幸福,但我知道幸福不会离我很遥远。

人一生都在学习着,没有一个人真真的在这个人生中毕业。

学习着如何让自己活在一个属于自己快乐的世界,

当你会了如何让你知足,如何体谅他人,相信我你会很快乐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