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

人生就像一本用钢笔写过的书。


人总是随着年龄,烦恼在增加。

人总是视觉动物,我不怪任何人,因为我也是这样。

有人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戏剧,有喜怒哀乐,剧情高潮跌起;

有人常说人生就像一场游戏,只能继续,不能save game。

但是,对我来说,人生就像一本用钢笔写过的书,或许你写错一个字,

你能用涂改液弄掉,写上更好的句子,但是人家还是会去注意你用涂改液弄掉的一个字。

我有不好的过去,我从没埋怨任何人,因为是我自己选择的

但是我已经在改变了,为什么你们不看好未来的我,而是去在意过去的我?

人生只有3个阶段,过去,现在,未来。

冒昧试问下,那【你】是为了什么而生活?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