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6日星期二

07.09.11 小黑诞生了


嗨咯!!这就是我的小黑啦!!!xD
超兴奋无比的啦!!要买很久了,现在终于让我买到啦!!!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很多人一定会问,做么不等I PHONE 5,
因为啊,第1 I PHONE5 都不知道几时出,第2 是I PHONE5没有错的话是扁扁的,
很没有手感,【我不喜欢】!!!

老实说我是个高科技白痴,就连LAPTOP的时间错了我也不会调=。=
我只会简单的上网罢了..(ˉ(∞)ˉ)
所以啊,更不用说I PHONE了,
就连弄一个TALK BOX,我就花了一天的时间都没弄好/.\
最后还是要朋友帮我!!!(+﹏+)~狂晕

祖儿,恩慈,啊珍!!谢谢你们!!!=DDD
我很开心=D
我开心并不是因为你们帮我,是因为你们【肯】帮我,
恩慈,你那句话我有感动到..
【都几时朋友了,还什么不好意识,有什么我一定帮你】
我看到了,直接飙泪T^T
Muacksssssss!!亲你们!!!!
希望可以常常这样呢↖(^ω^)↗

haha!!有了小黑也不能忘记我的小红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